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機車慘摔!好友卡溝壓車下 國中生狂奔求救他仍亡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1 17:49
吳姓少年被送往貢寮澳底保健站急救後仍不治。圖/Google Map
吳姓少年被送往貢寮澳底保健站急救後仍不治。圖/Google Map

新北市雙溪區今(1日)凌晨發生1起死亡車禍!1名林姓男國中生偷騎母親機車,載著吳姓同學出門夜遊,行經梅竹蹊63號附近時,突因不明原因摔落路旁水溝,導致後座少年卡在溝內、被機車壓住動彈不得。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將傷者送醫急救,但吳姓少年最後仍傷重不治;至於林姓學生則僅受擦傷,治療後無大礙。

警方調查,就讀新北市雙溪某國中的15歲林姓少年,今日凌晨1時許偷騎家中機車,載著同校的吳姓男學生出門夜遊,不料行經梅竹蹊63號附近時,因不明原因摔落路旁無加蓋水溝;由於林姓國中生沒有手機,摔車後急得狂奔數百公尺,衝到附近超商求救,拜託店員幫忙報警。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吳姓少年卡在深約50公分的水溝內,上方還壓著機車,身上雖無明顯外傷,但已失去生命跡象,趕緊將其送往貢寮澳底保健站治療,無奈最後仍回天乏術。

由於林姓少年飽受驚嚇,一時無法製作筆錄,警方決定待其平復後再詢問,以進一步釐清詳細事發經過。死者家屬則透露,2人趁著半夜偷偷出門,家人都不知情,豈料突然接獲噩耗,實在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無照騎車#國中生#夜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39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