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景峻:農委會已協調吳音寧到市議會備詢


發佈時間:2018/08/31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8: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北農董事長陳景峻今天表示,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已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協調好,吳同意到市議會備詢。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總經理一職具高度政治性,有責任義務備詢。

台北市議會下午舉行第8次定期大會第9次會議市政總質詢,國民黨市議員戴錫欽詢問柯文哲,要如何解決吳音寧的問題,柯文哲直言,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都到議會備詢,吳音寧應該要來,「不管喜歡不喜歡,有責任、義務、倫理來備詢」。柯文哲坦言,北農總經理一職不是只有專業,還具有高度政治意涵,至於吳音寧稱不稱職、適不適任,他說「我是外科醫生,outcome決定一切,結果就不好啊!」

 

他表示,他一直向農委會溝通,認為吳音寧應到市議會備詢;陳景峻補充,他近幾週到行政院開院會時,屢屢向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提起此事,林聰賢認為,若此事不處理,對他們也會造成負擔。

陳景峻表示,林聰賢昨天跟他說,已與吳音寧協調好,吳同意到議會備詢。

吳音寧上任以來,因北農連休、殘菜等風波與議會關係不睦,先前表明依法她不再到議會備詢,只參加工作報告;柯文哲當時表態,認為吳音寧「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仍應赴議會備詢。
 

吳音寧7月底到議會財建委員會工作報告時,因堅持不到議場備詢,被議員輪番砲轟,甚至被要求離席。

記者致電吳音寧未接,暫無回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景峻#北農#吳音寧#備詢#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126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