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量怪蟲入侵!手一伸就聚集蠕動…恐怖如世界末日


發佈時間:2018/08/3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8:39
圖/翻攝自Hot News YouTube
圖/翻攝自Hot News YouTube

「蟲蟲危機」大舉入侵!俄羅斯南方的港口城市塔甘羅格(Taganrog)近日遭到大量怪蟲襲擊,有當地民眾拍下影片,表示有成千上萬不知名的昆蟲佔據他家外面的區域,甚至一手伸出空中,蟲蟲們還會將手當做「休息站」聚集起來,蠕動的畫面十分嚇人。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俄羅斯南方的塔甘羅格被大群的昆蟲入侵,道路都被蟲群覆蓋,路面積了2、3公分厚,不僅行人難行,也造成行車容易打滑,整個城市陷入「停滯狀態」。有當地民眾就紀錄下誇張的景象,畫面中蟲群不停漫天飛舞,隨手一揮就抓到一大群蟲蟲,直呼「簡直像是世界末日!」

 

報導指出,造成如此景象的應是叫做搖蚊(chironomids)的昆蟲,因為喜愛在炎熱潮濕的環境生長,推測可能是正值繁殖期,才會出現這樣誇張的景象。當地人只希望天氣趕快變涼爽才能驅趕牠們離開,而專家也表示這種搖蚊的生長週期大約才2到5天,所以在陷入「蟲蟲危機」的塔甘羅格街道,不僅看得到搖蚊漫天飛舞,地上還會出現許多蟲蟲屍體。

一位當地民眾Olga Shustrova也表示,「晚上外出看到牠們飛向燈光處非常嚇人,但幸好牠們不會咬人,去年這個時間也見過這種昆蟲,但沒有像今年這樣誇張」,只希望這場危機能早點結束。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搖蚊#昆蟲#繁殖期#城市#街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7

0.5425

0.8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