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宵唱歌被打罵」 酒店妹向閨密哭訴害男友遭殺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1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5:5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北一名劉姓女子因為通宵唱歌,被同居的辛姓男子斥責毆打,劉女向黃姓閨密訴苦後,沒想到黃女竟找人上門理論,其中一名楊姓男子持水果刀朝辛男背部、腹部刺了4刀,導致辛男因出血性休克死亡。台北地檢署依殺人罪起訴楊男,另外3名男子則以傷害罪起訴,劉女、黃女因事證不足不起訴。

劉女今年1月27日凌晨從酒店下班後,與黃女及其他7名友人相約唱歌,直到上午8點多才返家,辛男對此不滿,斥責劉女後更動手打人,劉女心生委屈,打電話向黃女哭訴,仍在唱歌的黃女一聽,二話不說找在場的所有朋友上門理論。

 

劉女見黃女帶眾人前來也嚇到,出言阻止黃女友人上樓,但被搶過鑰匙開門,隨即眾人跟辛男發生爭吵,這時楊男拿起家中的水果刀就朝辛男刺過去,總共刺了4刀,導致辛男肺部被刺穿,最後出血性休克死亡,劉女見男友倒在血泊中,抱起男友痛哭。

警方獲報後到場,將殺人的楊男及其他毆打辛男的3名男子通通逮捕歸案,辛男家屬也對劉女、黃女等人提出告訴。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楊男涉嫌殺人罪,依法起訴;另外3名男子則依傷害罪起訴,劉女、黃女被認為事證不足,處分不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唱歌#殺人#閨密#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80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