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的披薩!新宿賣芝加哥披薩 起司多到滿出來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21:09

說到披薩,饕客們第一時間想到的可能是義大利拿坡里披薩,日本明明不是披薩發源地,卻能吃到多款不同種類的披薩,新宿就有一家餐廳推出芝加哥道地深盤披薩,濃郁的起司不只讓起司愛好者著迷,量多到還可以直接把餅皮捧起來用喝的。

示意圖/TVBS

 
起司多到滿出來、披薩渾厚飽滿看起來味道超濃郁,大名鼎鼎芝加哥道地深盤披薩,在東京新宿歌舞伎町就吃得到。

顧客:「能夠吃到很多起司好幸福,是一個坑,起司的坑,口感相當具有衝擊性。」

廚師先在麵粉中倒入酸甜味夾雜的番茄醬麵糰,再放入模具中塑形,放進烤箱烤好後倒入以牛奶和奶油為基底的濃湯,加上精心燉煮的肉醬,將牛奶和起司一起加熱,增添吃披薩時的牽絲濃稠感,最後加點胡椒,無敵芝加哥深盤披薩就完成了,厚達4公分、比一般披薩高10倍,起司滿到還可以用喝的。

 
記者高橋若葉:「不管吃到哪邊都吃到濃厚的起司味,喜歡起司的絕對停下不來,因為加了薄荷醬,增添迷人風味。」

想吃另類的披薩,東京吉祥寺也有一家,充滿地中海風情,賣的是位在義大利南部馬爾他共和國的道地傳統料理。四角披薩一切開,飽滿內餡包含了豬肉、起司、蔥和馬鈴薯,香味撲鼻而來。

記者高橋若葉:「因為馬鈴薯是油炸的,吃起來相當具有份量。」

店家還自創獨一無二的餃子披薩內含14種餡料,一口咬下補充滿滿的纖維和維生素。而代代木上原車站附近這家隱身住宅區的餐廳可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愛店,混搭4種小麥粉當麵皮、塗上獨門胡麻醬、鋪上野澤菜還有店家的秘密武器,最後灑上胡麻籽放入烤爐2分鐘,野澤菜酥脆口感和胡麻豆腐譜出絕妙美味,創意披薩為饕客獻上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披薩#餃子#胡麻醬#創意#起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97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