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資穎擇偶條件曝光 男網友全暴動:選我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5:38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世界球后戴資穎摘下雅加達亞運羽球女單金牌,成功完成階段性目標,她透露下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就是挑戰東京奧運,她希望在東京奧運拿下獎牌後便退休,也鬆口談及擇偶條件及未來退休想做的事情,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
 
戴資穎不負重望在28日的亞運羽球女單決賽中,擊敗世界排名第3的印度好手辛度,奪下金牌,這也是台灣史上第一面亞運羽球女單金牌!戴資穎表示,接下來目標就是2020東京奧運,希望能拿下獎牌後完美退休。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戴資穎透露由於小學就開始練羽球,一直出國比賽,沒機會好好玩過台灣,退休後想做3件事,第一單車環島、第二挑戰101登高賽第三則是爬山,她表示想趁著自己尚未30歲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另外目前仍單身的戴資穎被問起擇偶條件時,她表示退休後再交男友「因為現在太忙也不考慮,條件是歐亞混血,身高愈高愈好,但是不能說英文喔,因為我的英文很爛!」
 
此段採訪曝光後,也立刻引起男粉暴動,紛紛回應「台南混嘉義不能的嗎」、「選我~」、「她不是選手而已,她已經是女神級的人物了,千載難逢」、「我不當男友,當貼身隨扈也行」、「女神,拜託選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資穎#擇偶#男友#條件#門檻#球後#羽球#退休#東京奧運#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02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