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仁金門坐公務車!府酸馬也有 馬:依法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李學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5:37

這陣子副總統陳建仁因為在中南部暴雨成災時,和家人到金門遊玩,後續又被爆出是坐公務車旅遊,府方隨即聲明也點名到馬前總統,說他到台東輔選也是坐公務車,對此上午在東區熱點幫忙發「以核養綠」公投連署書的馬前總統,被問到原本很想講,但就被隨扈急忙拉走,只強調「一切是依法辦理」。

圖/TVBS

 
發「以核養綠」公投連署書,馬前總統很懂要往人多的地方去,選在忠孝復興捷運熱點,一早真的拚了!

隨扈vs.前總統馬英九:「總統我們後退一點,唉啊,這樣怎麼發」

馬前總統唉啊一聲,因為被隨扈往後拉就漏了好多個,不管了!趕緊上前補發,畢竟要搶年底大選綁公投,還差10萬份,一個都不能少。相比黨內情況也一樣,拚新竹縣團結勝選,馬前總統出手勸退林為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是,這馬王兩人聯手,難道是已經一解恩仇了嗎?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我事前不知道王院長也在做,不過我想很好吧,大家一起努力。」

這樣聽來,兩人各做各的,心結恐怕還是無解。只不過副總統陳建仁金門行,後續又被爆坐縣府公務車旅遊,府方隨即駁斥「模糊焦點」外,還點名馬前總統去台東輔選也是坐當地公務車啊!

圖/TVBS

隨扈vs.前總統馬英九:「(用公務車,好像暗諷您),謝謝,謝謝,我們一切依法辦理。」

明明想講就被隨扈急忙拉走,不知道被府方拿來嘲諷的馬前總統,會不會吞不下這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馬英九#公投#連署#金門#公務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758

0.3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