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遭綁架拍裸照震驚演藝圈 劉嘉玲坦言:原諒了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3:16
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港星劉嘉玲出道多年,和男神梁朝偉愛情長跑多年結婚,是演藝圈的神仙眷侶,擁有許多經典作品,在演藝圈上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但劉嘉玲在28年前因拒絕拍攝黑道大哥投資的電影,而遭人綁架、強拍裸照,更在2002年時被媒體刊登。劉嘉玲坦言曾經非常掙扎,不過現在已逐漸釋懷,選擇原諒一切。

2002年時,香港某週刊登了劉嘉玲被強拍的裸照,她在多年前遭綁票的事情因此曝光,震驚香港社會,當時成龍、梅艷芳、梁家輝等重量級演藝界人士,全都走上街頭抗議,力挺劉嘉玲,批評該週刊的作為「天地不容」;劉嘉玲也勇敢挺身說「我比我想像中更堅強」,獲得民眾支持。

 

近日劉嘉玲上大陸節目《巔峰問答》時,回想起過往的種種,她大方地說,對於綁匪以及加害的某週刊,她已選擇「全部原諒」、坦然面對一切,「只有接受自己生命中的不公平及挫折考驗,才可以真正知道生命是怎麼一回事,走得更加昂首闊步」。

雖然這件事對劉嘉玲造成傷害,但她選擇化悲憤為感謝,多年後的今天甚至能夠笑言「現在不管把我放在哪裡,我都能生存下來!」表現堅強又正能量的一面,令人欽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嘉玲#綁架#裸照#巔峰問答#釋懷#原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045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