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人「挖完耳屎摸商品」 超商店員崩潰放大絕:噁心!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08:3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超商的大夜班店員在臉書抱怨,表示日前深夜遇到1名衣褲骯髒的客人,在店裡逗留了長達10分鐘,先是「這邊摸一摸那邊看一看」,接著甚至「挖完耳屎再摸商品」,讓他當場覺得相當噁心,只好放出「店家大絕招」,最後對方僅買了1瓶10元飲料便離開。

該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這名客人「這邊摸一摸那邊看一看,沒有要買就是沒有要買,一個大人看什麼玩具啊」,他強調以商家立場來說「你不買又一直逛又一直摸,超過5分鐘店家就會開始注意你了」,雖然逛多久是客人權利,但他還是認為「你要是說賣場就算了,一個小地方賣的又不會有很創新的東西,你是有什麼好逛?」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接著他竟然還目睹這名客人「挖完耳屎再摸商品」,讓他當場崩潰直呼「不能接受這麼噁心!」,立刻用出大絕招詢問客人「需要什麼嗎?」,客人回完「哦,我只是看看」,隨後便迅速拿了1瓶10元飲料離開。

對此,有人詢問「會不會是剛下班想買玩具給自己女兒?」,原PO回覆「他幾乎每天都這樣,可能有365個女兒需要玩具」;有人質疑為何客人不能逛超商,原PO則強調「這樣造成我上班困擾,事情都不能做,因為他一個,我可能拖到下班時間」,不少人也力挺原PO,認為「真的做過很久的服務業再來批評樓主,你必須去顧慮其他正常的人,台灣怪人真的太多了」、「半夜真的不要把超商當好市多逛,大夜班會厭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大夜班#店員#挖耳屎#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584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