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車輛陷2米大洞 高雄市區再現坑洞吃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23:31

高雄連日大雨,29日傍晚道路突然出現大洞,長度和深度近2公尺,一輛銀色小客車經過,車頭陷進洞裡,49歲駕駛跟兒子嚇得急忙逃命,而這段路面,當年81氣爆重新鋪設,短短幾年就出問題,里長懷疑可能是回填不實。

圖/TVBS

 
綠燈一亮,車子陸續往前開,沒想到眼前的銀色小客車才剛越過停等線。

目擊民眾:「喔!這一輛,翻落掉下去了。」

民眾調閱監視器看到這一幕還是覺得相當驚險,眼看車子越陷越深,駕駛跟車上乘客趕緊找出口逃命。

 
目擊民眾:「現在他兒子現在已經出來了,駕駛再開另外一邊的門出來,有沒有看到這個是司機呀,爬出來了。」

圖/TVBS

到場一看才知道,原來地上出現一個大坑洞,車子卡在洞口已經傾斜45度角,這起誇張的馬路吃人,29日傍晚5點多下班時間就發生在高雄一心跟和平路口,雖然順利脫困,車主還是覺得心有餘悸。

徐姓車主:「就碰這樣呀,原本前面有一輛車啦,但是它經過時可能洞沒那麼大,它繞過去了,我跟在它後面我當然沒看到車況呀,幸好卡住在洞口,不然的話我現在還能站在這裡嗎。」

圖/TVBS

拖吊人員好不容易冒險靠近將車子固定才終於能緩緩作業,結果一看,坑洞長寬以及深度都將近有2公尺,由於高雄市連續7天下雨,好不容易29日中午過後雨勢趨緩,沒想到在下班時間就發生這起意外,也讓當地里長覺得不單純。

當地里長蔡萬春:「氣爆的時候有做過了嘛,才過了4年而已,這樣看起來應該是當年趕工,土回填不夠確實。」

由於當地是高雄通往鳳山的重要道路,平常就車流量大,因此車輛吊起後,現場立刻進行開挖找尋原因,到底是不是81氣爆後路面回填有瑕疵才會釀成這起意外,工務單位已經介入了解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轎車#馬路#坑洞#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1020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