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水上樂園現狼蹤 2女童被拖進山洞性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22:30
位於汀洲路上的洛德城堡水上樂園,驚傳有色狼對2名女童性侵得逞。(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位於汀洲路上的洛德城堡水上樂園,驚傳有色狼對2名女童性侵得逞。(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位於台北市汀洲路上的洛德城堡水上樂園,近日驚傳有色狼對小女孩伸出狼爪,而且還發生2起,動手的都是同一人。2名女童的家屬都已經向警方報案,目前已經鎖定男子的行蹤,今(29)日晚間男子也自行到案,警方訊後已經將他移送北檢。

根據警方調查,12日下午5時左右,一名10歲女童在樂園的漂漂河玩耍時,突然遭這名男子拉進山洞內,之後再以手指性侵得逞;女童當下驚嚇到不敢抵抗,等到男子離開後才慌張地告訴家長。
 

28日下午3點多,男子又用同樣的手法,對另外一名女童性侵得逞;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嫌犯穿著泳衣和戴泳鏡,企圖躲避追緝,種種跡象讓被害人家屬懷疑男子恐是慣犯,事後在臉書發文提醒其他家長注意。

目前警方已經接獲家長報案,並調閱監視器追查這名色狼行蹤;據警方表示,該名男子已經在今(29)日晚間自行到案,訊後已經將他移送北檢。警方也提醒家長若是帶小朋友去遊玩時,一定要看緊緊,避免讓孩子單獨接觸陌生人。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上樂園#性侵#漂漂河#泳衣#泳鏡#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145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