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稻草木屋四面環海 哥倫比亞秘境飯店人氣夯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6:45

每到夏天,歐美旅客都喜歡到私人島嶼旅行,而在哥倫比亞就有座海上飯店,四面環海,遊客不只能玩水享受陽光,也能躺在飯店吊床,吹拂海風看海景。

圖/翻攝自Casa en el Agua官網

 
碧藍大海,清澈耀眼,還有滿滿珊瑚礁,這裡不只是戲水天堂,圓頂型稻草建築,也是觀光客的家。

觀光客:「歡迎來到Casa en el Agua,我們花了2小時來到這裡,這是一座小島,是個很棒的飯店,就在海的中央。」

位在哥倫比亞的聖貝爾納多群島,整座飯店四面環海,放眼望去,全是你的游泳池。

 
部落客:「Casa en el Agua是個很棒的地方,擁有很多不同的戶外活動,讓你可以暢遊加勒比海,而且食物永遠新鮮,每天都能交新朋友,在如此棒的環境裡。」

你可以坐游泳圈「環島」,閉著眼睛享受熱情陽光,或是在吧台點杯調酒小酌一番,當然也能戴著浮潛裝備,深入水底探索祕密世界。

Casa en el Agua飯店老闆Bram:「這是潛水翼,有點像是滑水板,但是在水中,板子上有2塊組合板,所以可以在水中做空翻或是翻轉,你會由船拉著前進,所以非常酷,你還能在清澈水域看見魚和珊瑚。」

如果玩水玩累了,回到房間一樣舒適放鬆。

部落客:「快看這片窗戶,Janela(葡萄牙語),Janela(葡萄牙語)就是窗戶,你們的窗戶叫什麼?」

部落客:「Ventana,真的非常漂亮,哇!有很多的魚。」

想吹海風,又不想曬太陽,二樓還有懶骨頭吊床。

 
部落客:「很多人上來這裡都只為了一個原因,這裡有超多吊床,很多人都來這裡躺吊床,你還可以在這看到難以置信的美景。」

飯店崇尚自然風格,裝潢以木頭和稻草為主,屋頂也採太陽能發電,因為強調永續利用,所以上廁所,也有一套步驟。

Casa en el Agua飯店老闆Bram:「我們的馬桶是乾的,乾的堆肥馬桶,想裝設化糞池系統的話就必須要在房子裝設大水池,這樣做會很困難,所以我們會把尿液和糞便分開,糞便會用木屑石灰全部蒐集起來。」

其實這座水上木屋早在25年前就有人建造,曾經荒廢了近10年,之後由現任老闆接手,重新裝潢,用大自然當賣點,打造出屬於加勒比海的夢幻天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哥倫比亞#秘境#飯店#觀光#島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4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