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醫師被2屁孩性騷 不堪網路霸凌5天後輕生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22:24
四川一名女醫師日前去游泳時遭2名小屁孩性騷,事後對方家屬在網路抹黑她,她不堪壓力輕生身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四川一名女醫師日前去游泳時遭2名小屁孩性騷,事後對方家屬在網路抹黑她,她不堪壓力輕生身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四川一名女醫師,日前到一處游泳池游泳時,遭到2名13歲少年摸胸襲臀,女方的丈夫得知後要求少年道歉。但2名少年不見悔意,甚至還不斷挑釁,女方的丈夫一氣之下將2人的頭部壓入水中。事後少年的家屬跑到女醫師服務的醫院大鬧,還要求院方將她開除,並在網路散播謠言;最後她因為情緒低落,選擇輕生。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四川德陽市。這個月20日,這名安姓小兒科女醫師和丈夫去游泳,期間2名13歲少年對安女性騷擾,安女不滿要求他們道歉但遭拒絕,少年甚至還對她做鬼臉和吐口水,行為非常挑釁,安女的丈夫在一旁看到十分生氣,將這2名少年的頭部壓到水裡教訓。

 

事後少年向家人哭訴,少年的母親則趕到游泳池,帶著其他家人和親友到更衣室,對安女打了一頓。之後雙方報警,安女的丈夫也向少年和其家屬道歉,不料隔天少年的家屬竟跑到安女和丈夫工作的醫院大吵大鬧,甚至還要求開除安女。

除了大鬧醫院外,少年的家屬還將剪接過後的影片上傳到網路,用不實的言論人身攻擊安女,並且還刻意帶輿論風向,使得其他網友也跟著發表不利於安女的言論。女醫師得知後因此情緒低落,連續請了好幾天假。

25日當天,安女向母親表示「媽,我出去買東西,2分鐘就上來」,但隨後就不知去向,接著家屬和親朋好友,陸續就收到安女傳來的告別簡訊。這時家人才發現事態不妙,連忙外出找尋安女下落;雖然2小時後發現她的蹤跡,但卻為時已晚,她在自己的車上吞了500顆抗過敏的藥物,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憾事發生後,院方正幫安女家屬處理法律程序;少年的母親在得知後,堅稱自己的說法沒錯,並未有任何謊言,但對於這起結果也表示遺憾。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醫師#性騷擾#抗過敏#開除#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79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