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癱瘓!藍祭百萬份連署書 轟炸中選會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李國正 李學維 劉孟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8:35

國民黨推動3項公投案,卻因連署量太大,先前送到中選會時遭暫緩審查,今天(28日)一早,國民黨立委再將剩下2百萬份,正本加影本的連署書給中選會,立委批評中選會人力根本不足,一旁要把近4百萬份連署書送進中選會的幸福盟也在罵,罵國民黨插隊,中選會出雙包!

圖/TVBS

 
立委(國)曾銘宗vs.中選會綜合規劃處長高美莉:「不能進入,這地方不能過去,好,意思就是說,我們現在做法就是。」

藍委守了一夜,一早要把剩下200萬份正本加影本的2大案公投連署書給中選會,晚到的處長滿臉尷尬。

中選會綜合規劃處長高美莉:「其實沒有到接收,就是要準備,開始核對這部分。」

 
原先協商7點30分收,卻延了10分鐘,百萬分的連署書,只有1,2,3,4,僅4個人提早上班處理!

圖/TVBS

立委(國)曾銘宗:「編制相對就少,那相關的規劃又不足,顯示整個作業非常倉促。」

藍委罵中選會人力不足,一旁的幸福盟也在罵,罵國民黨插隊,中選會出雙包!

下一代幸福聯盟vs.中選會:「處長是你說禮拜一還要作業,希望我禮拜二再送,我說我禮拜二才來,結果...結果...,(他們大概也沒意料到)。」

圖/TVBS

一箱箱連署書在外堆好堆滿,幸福盟一早也上場遞件,說收集到198萬份連署書,正本+影本逼近400萬,好吧!也難怪在場的工作人員表情非常不悅!

中選會綜合規劃處長高美莉:「一次處理一個案子,第二案就是反深澳的這個案子,(那第三呢?)我想等第二個案子,第三案是反核食,對是。」

 
一案案審審到何時?以27日狀況來看,40萬份連署書,一案約6小時,藍營提出公投,最快29日才處理完,中選會強調,未來將出動100名內政部+中選會人力,確保流程順利,替代役加入分類行列,眼前這些,都還只是中選會,初步分5組審查,之後上萬份公投連署書還會再回寄,全台368個縣市戶政事務所查核!年底公投綁大選,中選會提前被癱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連署書#中選會#癱瘓#公投#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61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