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軍人廢物被國防部提告 陳沂搬「法律常識」回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3:41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網路紅人陳沂26日晚間在臉書直播嗆「中華民國大部分志願役都是廢物」,讓國防部27日上午,強烈指責陳沂直播內容,已嚴重損害軍人形象與尊嚴,將蒐證提告;對此,陳沂似乎沒在怕,更搬出「法律常識」回嗆,要國防部共勉之。


 
 陳沂昨晚在直播提到,義務役常因為「學歷太高」被志願役霸凌,讓她忍不住嗆志願役國軍在社會上都是魯蛇,只好到軍中作福作威,「你出社會找不到更好工作,志願役一個月四五萬,就是沒有一技之長,不是廢物是甚麼?」不過,陳沂也強調她是針對「大部分」志願役,並非「全部」,要志願役國軍不要「對號入座」。
 
國防部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國軍官兵以「捍衛國家、保護人民」為核心價值,戮力戰訓本務與災害救援,確保國家安全與區域穩定,尤其正當國軍全力投入救災之際,陳沂卻發文詆毀日以繼夜投入災害救援、協助民眾清理家園的軍人,趁機製造話題來分裂軍民的情感,其心可議;國防部強調,已蒐集相關事證,依法提出告訴,以正視聽,還給軍人公道。

圖/翻攝自 臉書

對此,陳沂似乎沒在怕,並於中午發文回嗆,「就,誹謗罪的客體必須是『自然人』,還必須是『可特定對象的自然人』;基本法律常識與行政機關國防部共勉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沂#國軍#志願役#廢物#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90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