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地人必吃「酸菜蛋夾燒餅」 左營在地眷村味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2:06

眷村限定版酸菜蛋夾燒餅,隱藏在高雄左營的果貿社區裡的老味道,在地飄香33年,從一早4點開賣,排隊人潮沒停過,不只特殊口味燒餅,店內的肉包、韭菜包一個只要銅板價10元,讓顧客們大讚店家佛心。

圖/TVBS

 
記者林佑璇:「今天要為您介紹的早點是在地的眷村味,不只在巷弄內,還接近市場旁邊,一早6點多就吸引相當多民眾排隊等著用餐,看得出它的好吃程度。」

燒餅夾油條到處有,但酸菜蛋夾燒餅沒聽過吧,這可是眷村才有的地區限定版,剛烤好的燒餅,夾上煎金黃的蔥蛋、鋪滿酸菜,大口咬下超滿足。

早餐業者:「這個做法,很早這個眷村就有人這樣吃,我們就是試著來賣,就是賣得很好,這算是在地眷村味,因為我們炒這個酸菜有自己調配的方法,炒起來很好吃所以都賣得很好。」

 
圖/TVBS

是誰研發的已經不可考,不過口感特別,也讓酸菜蛋夾燒餅成了人氣商品,看到店員擀麵皮的手沒停過,一天上百份跑不掉。週六一大早不到7點就有大批的客人上門,排隊人潮沒斷過,但鎮店之寶不只有酸菜蛋夾燒餅,還有10元的小肉包也很受歡迎。

記者林佑璇:「好吃的肉包,老饕還有另外推薦的就是他們家的獨門醬汁,看到這裡還有一些蔥蒜,加下去就特別的對味。」

早餐店在地方飄香33年,培養出不少老顧客,上門的不只是在地的榮民老伯伯,周邊的住戶更是一吃成老主顧,幾乎天天來報到。擺了一整桌傳統早餐,有蘿蔔糕炒蛋、豆漿加米漿還有肉包、韭菜包,通通都是銅板價。

圖/TVBS

顧客:「燒餅那些好吃,他們都比較熱情、價錢也比較公道。」

眷村早餐不能只讓在地人知道,透過越來越多年輕人打卡PO文分享,讓來店裡的客群更加多元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眷村#燒餅#酸菜#銅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1975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