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士尼工作人員阻插隊 男童大罵「臭老娘們」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19:06
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上海迪士尼開張後人潮始終不減,每天都要排隊,有工作人員發現一名男童翻越欄杆到正在排隊的家長身旁,立刻出面阻止,結果與家長發生爭執,此時男童突然衝出來大罵「我就不排,臭老娘們!」家長趕緊阻止,但全程已經被錄影下來。

在微博上,名為「OctaHatee」的帳號發表一段約21秒的短影片,貼文表示這是他到迪士尼玩「飛越地平線」遊樂設施,大家都在排隊時,一名男童突然插隊,女工作人員要他出來,男童不但不知悔改,還出言辱罵,「素質極差」,貼文者並呼籲迪士尼要表揚這位責任心強的工作人員。

 

從影片中可看到,家長正與工作人員爭執如何排隊,男童突然往前,大聲說「我就不排」,家長發覺不對,回頭阻止,男童繼續大罵「臭老娘們」,被疑似是母親的女子拉向後方。接著這名母親看到有人在錄影,突然大聲高喊「我告訴你這有肖像權的,你給我刪了!」

據了解該男童疑似是去上廁所,後回到家長身邊。但迪士尼有規定,排隊不能離開,若要上廁所,必須先告知工作人員,會蓋個小印章當作辨識,之後回來才能繼續排隊。而這次衝突,可能就是男童與母親不了解排隊規矩。

底下不少網友大罵男還沒教養,說「果然是臭老娘們教出來的」、「這模樣在學校肯定沒少欺負人」、「長大了就變成殺人滴滴司機」、「誰的熊孩子,拖出去打一頓」、「孩子才多大?這肯定是家長的問題」。
 

看原始貼文與影音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排隊#插隊#男童#罵人#飛越地平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93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