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走內側被逼!小黃司機「擋車飆罵」 結局超舒暢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14:22

內側沒禁行機車也不能騎?淡水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淡金路時,碰到後方計程車司機認為他霸占內側車道,沿路按喇叭逼車,最後甚至擋車要和對方理論,雙方鬧上警局,騎士將行車紀錄器公開狠狠打臉對方,最後警察認定騎士沒有錯,依法對計程車司機開單吊扣牌照外加罰款。

圖/爆料公社

 
該名騎士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25日凌晨他騎乘150CC的機車行經淡金路,走在無禁行機車的內側車道,沒想到後方出現一台計程車沿路逼車,貼近他按了一聲喇叭,示意他停路邊。騎士不想理會繼續騎,不料計程車司機竟直接「半路攔車」,讓他在路中間停下,雙方下車理論。

圖/爆料公社

司機認為騎士霸占內側車道,要求他騎去外道,但騎士堅持這條路沒有禁行機車,可以騎,雙方爭執不斷甚至出手推擠,最後鬧上警局。

騎士表示,他跟著司機直接步行到旁邊的賢孝派出所,雙方都描述狀況後,騎士直接拿出行車紀錄器畫面還原現場,「警察看了影片後就跟他說我沒有錯,因此依法(對司機)開單吊扣牌照,加罰款。」讓他無奈,「我只是覺得我好好騎在路上你沒是逼我幹嘛,旁邊那麼寬也沒車,是不會繞過去嗎?我也沒騎特別慢啊」
 

圖/爆料公社

整個過程讓網友看了直呼療癒,「又一個『內側超車道』,把一般市區平面道路當高速公路在行駛的」、「一般市區道路內側不是超車道」、「臉腫腫的」、「2個字,舒服」、「看到這結局我就放心了」、「自己送頭的三寶駕駛」、「職業駕駛道路常識不足被吊照活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計程車#司機#逼車#吊銷牌照#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74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