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出賣我!疑當警線民 美籍刺青師厙涉分屍在逃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17:45

永和分屍案,警方持續追查另一名在逃的美國籍孫姓男子,曾在西門町一帶經營刺青店,和嫌犯Bent交情要好,2人過去多次和死者有毒品交易,因為最近買毒後都被警方查獲,懷疑死者出賣朋友,轉當警方線民,雙方多次爭吵,嫌犯憤而預謀殺人。

圖/TVBS

 
對鏡頭自拍不時做出搞怪表情,他就是永和分屍案,另一名在逃嫌犯孫姓男子,身上滿是紋身,因為他是名刺青師傅,平常就在西門町一帶活動。

在逃的孫姓男子在西門町,經營刺青店,嫌犯來台登記的住址就在這裡...。

圖/TVBS

警方調查,孫姓男子和遭聲押的主嫌Bent,在美國就認識,Bent在台灣居無定所,下班後就借住在刺青店的沙發,但根據附近店家指出,孫姓男子在台結婚育有一子,平常有吸毒習慣,情緒容易激動。
 

圖/TVBS

死者顏伯萊遭狠心分屍,警方調查,因為孫姓男子和bent過去和死者有毒品交易,5月被警方查獲,懷疑死者轉為警方線民,出賣朋友雙方多次爭吵,因此惹上殺機。

兇手將死者的頭顱,手掌、腳掌、砍掉,就是不想讓人發現他的身分,手法兇殘,但孫姓男子案發後失聯,現在被警方列為嫌疑人,成為解開命案謎團的,最後關鍵人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屍#刺青#爭吵#預謀#搞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34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