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準遛狗習性!非裔男設死亡陷阱 鐵鍊綑綁後亂刀砍殺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5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5 23:18
圖/TVBS
圖/TVBS

43歲加拿大籍男子Ramgahan Sanjay Ryan(中文名顏柏萊),日前遭人殺害並棄屍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下河堤邊,頭顱和四肢都遭砍斷,宛如「人彘」酷刑。警方深入追查後,24日晚間在台北市逮捕涉案的非裔美籍男子Ewart Odane Bent,以及購買凶刀的台籍吳姓男子,訊後將2人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現正全力追緝另名在逃嫌犯。

警方查出,30歲美籍男子Bent、在逃凶嫌和顏柏萊為舊識,2人常和死者購買毒品,但被害人今年5月遭警方查獲持有大麻,之後每每與他交易都會被逮,因此2嫌懷疑對方成為警方線人,雙方多次發生口角衝突,進而成為殺人分屍導火線,並利用顏柏萊晚間固定到河堤遛狗習性,預謀在該處設下埋伏。

 

據了解,2名凶嫌本月18日以防身為由,請21歲吳男代為購買刀具;吳男不疑有他答應,遂前往台北市萬華區知名刀具店,購得2把造型特殊的開山刀交付給2人;2名惡煞入手行凶工具後,隨即於21日晚間動手,抓準死者遛狗時間預先到中正橋下埋伏,還為了掩人耳目騎腳踏車前往,等待顏柏萊出現。

見被害人現身後,Bent和在逃嫌犯趁其不備,先以鐵鍊限制其行動,再持開山刀將對方亂刀砍死;過程中,顏柏萊飼養的愛犬「LULU」不斷狂吠,2嫌擔心引起注意,遂轉向狗狗揮刀,導致LULU鼻頭被砍傷後逃回死者位在永和新生街家中;殺人後,2人便就地在河堤邊分屍,並將屍塊裝入預藏的塑膠袋,再丟棄到河中,最後騎腳踏車逃逸。

警方表示,經清查死者的交往關係、通聯紀綠、監視器畫面,以及案發現場跡證等各方面比對,認定上述3名嫌疑人涉嫌重大,隨即向新北地檢署聲請拘票,把其中2人拘提到案,同時全力追緝另名在逃的俄籍嫌犯;雖然Bent和吳男初步否認涉案,但警訊後仍依殺人罪嫌將2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永和分屍案#遛狗#埋伏#鐵鍊#開山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1283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