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坐「雲豹甲車」進淹水區 洪孟楷批:史上最傲慢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5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5 22:24
圖/TVBS
圖/TVBS

823豪雨重創南台灣,總統蔡英文今(25日)南下勘災,遭批坐著造價近億元的國軍雲豹甲車、被眾人簇擁前進,讓受災戶氣得大罵「我們泡在水裡!」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稍早在臉書痛批,蔡英文上午才在講「謙卑」、下午卻坐雲豹車視察災區,根本就是「史上最傲慢的勘災」。

洪孟楷指出,「連續數天大雨,今日蔡英文總統南下嘉義勘災,但卻是坐在高人好幾等的雲豹車上由眾人簇擁前進,在雲豹車上又是揮手、又是張望,除了給媒體拍攝畫面外,實在不知對於災民們有什麼幫助。而網路上馬上瘋傳現場民眾直播畫面,大罵作秀、無法苦民所苦,如此大排場,堪稱史上最傲慢的勘災!」

 

他接著說,看在災民眼裡,蔡總統不到現場還好,反正大家正忙著清理家園,但正因為她到場視察,不僅維安和警力全部動員,緊跟在旁的記者、開道車等,都造成居民清理工作的困擾,「而坐上雲豹車視察,更像足了花車遊行上的選美小姐,敢問蔡總統到底是勘災?還是遊行?到底是如何白癡的幕僚,才會建議老闆在鏡頭前作如此白痴的舉動。」
圖/翻攝洪孟楷臉書

洪孟楷強調,「嘉義縣長期是綠營執政縣市,但是這一次大雨淹水三天不退,大家真的可以冷靜思考一下過去十多年綠營執政治水有沒有改善,投入龐大經費到底是變好?還是變差?真的有在做事?還是只是出事了來作秀?而蔡英文這次的表現,絕對可以列入最差公關示範教材,一下子轉移了人民對賴清德的憤怒!史上最傲慢,當之無愧!」

針對外界批評,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晚間澄清,指網路上所傳影片,是總統與媒體搭車前往勘察點畫面,總統隨後即徒步涉水探訪,完整過程在媒體新聞都看得到,「而勘災期間,總統一行全程著穿雨鞋,何來規避涉水的問題,這類斷章取義的刻意操作,尤其是選擇在國民受災的此刻,既不健康,也不應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雲豹甲車#勘災#洪孟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1635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