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資深警陪妻散步 遭「駕訓班教練」撞飛亡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5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5 20:44

真是天外飛來橫禍!桃園一名資深員警趁著休假陪妻子散步,沒想到竟被一名駕訓班女教練疑似是因為吃感冒藥恍神,從後方開車追撞,雖然第一時間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到醫院治療,無奈傷勢太嚴重,5天後還是宣告不治,而今年剛好是夫妻倆結婚20週年,竟會遭遇這樣的意外,也讓家屬難過不已。

圖/TVBS

 
夫妻倆肩並肩挨著白線走在馬路上,一輛汽車從後方高速行駛而來,越來越向右偏,不到一秒鐘男子整個人被汽車猛力一撞、倒地不起,一旁妻子嚇得邊哭邊跑求援,怎麼也沒想到好端端散步竟是天人永隔。

遭撞員警妻子:「我們會見面、會約會,訂婚、結婚然後成家這些所有事情。」

圖/TVBS

談起丈夫滿是不捨,被撞的徐聰必50歲,警專7期畢業,擔任桃園仁愛派出所巡佐,育有1子、1女,和妻子感情相當不錯,臉書上都是滿滿的夫妻合照。16日他們一如往常在住家附近散步,沒想到竟被後方一名駕訓班66歲的陳姓女教練開車追撞,徐聰必後腦撞地緊急送醫,但傷勢實在太嚴重,5天後宣告不治。
 

遭撞員警妻子:「都應該為自己一切負責,每一個人任何刑事上、民事上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圖/TVBS

據了解,肇事的駕駛開車車齡已經有40、50年,甚至因為開得好特別從台北被調來桃園駕訓班服務,沒想到這回竟會撞死人,他事後供稱是因為吃感冒藥恍神才會闖禍。不過實際回到現場,附近民眾說因為這兒很多車輛常會並排停車,讓行人不能靠裡面走,很可能也間接釀禍,只是因為一場車禍奪走至親,留下家屬心痛不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駕訓班#教練#恍神#追撞#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81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