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恐22小時!大社前鄉代遭擄 2嫌雲林落網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5 20:46

高雄縣大社鄉代會副主席21日傍晚遭人擄走勒贖2億元!警方歷經4天追查,今天清晨在雲林麥寮逮捕林姓、許姓2名嫌犯,但他們行事十分小心,犯案時還利用三部車輪流載送企圖製造斷點,讓警方無所追蹤,對於犯下擄人案避重就輕,供稱只負責押人,代價是10萬元,現在警方還要追查幕後主使者。

圖/TVBS

 
19日下午,一名穿白上衣的男子到二手車行挑車子,一共買了3輛代步車,沿途經過都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但任誰也想不到這幾輛車隔2天之後竟然成了歹徒擄人勒贖的工具。

記者何宜信:「被害人當時在大社這間彩券行前面被歹徒擄走,而這時候對面有許多民眾等著倒垃圾,眼睜睜看著他被押走後,往觀音山逃逸。」

根據警方了解,當時遭擄走的前高雄縣大社鄉代會副主席,人原本在大社區的中正、三民路口,突然在眾目睽睽下被3名黑衣男子強押上車,還獅子大開口要他交付2億元贖金,否則別想回家,沿途監視器拍下這輛白色休旅車的身影,附近住戶還說一度聽到車上有人發出抵抗的聲響。

 
圖/TVBS

附近居民:「那個人有探頭喊救命,我還當作是肇事逃逸。」

事後警方以車追人,歷經4天終於在雲林逮捕到林姓、許姓2名嫌犯,他們分別都有槍砲、組織犯罪等前科,擄人過程中,他們為了干擾員警辦案設了多處斷點,還用三步車輪流作為犯罪工具,行事十分縝密,面對警方訊問一直避重就輕,強調自己只是收錢做事,擄人代價是10萬元,但現在主嫌人還在逃、尚未落網。

圖/TVBS

仁武分局偵查隊長徐文鴻:「他們說他們是只是跑腿,那個避重就輕,所以我們在追查其餘的共犯到案。」

幸好前鄉代被擄後,歷經了22小時由於本身有糖尿病史需要注射胰島素,歹徒擔心鬧出人命,還沒拿到贖金就將人載到鳳山丟包、安全回家,落網的2名嫌犯對案情避重就輕,警方將他們依擄人勒贖罪嫌移送,還要繼續追查幕後主使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勒贖#擄人#糖尿病#丟包#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89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