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為這理由!少女被公車丟包淋雨走路 媽媽心碎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莊沛文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4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17:00

有民眾在社群平台上PO文控訴,16歲的女兒搭公車去打工,但公車司機開到一半,以前方封路為理由,請自己16歲的女兒丟包在淡海路上,還要她自己走路到目的地,讓當媽媽的氣炸了,對此,客運業者回應,因為是新司機,經驗不足,會再加強訓練。

圖/TVBS

 
記者吳姝叡:「有民眾要搭乘公車要去打工,不過她卻控訴司機因為封路的理由,就把她丟包在路邊。」

有民眾在社群平台上PO文,說自己16歲的女兒坐公車到漁人碼頭打工,但司機以封路為理由,把她丟包在淡海前,沒人的地方,要她自己走10分鐘。而當她看到全身濕透的孩子躲在路邊,心碎之餘,也氣得找業者理論,但得到的答案居然是對方是新司機,讓他不能接受。

圖/TVBS

民眾:「再走一段路就到了,如果很遠那就搭計程車。」
 

民眾:「可能不一定要下車吧,因為如果他(司機)可能是公司規定,不能繞路還是怎麼樣的,可以讓乘客留在車上,至少讓人家打個電話吧。」

客運業者回應,當時公車來到淡海站,準備左轉光海路時,遇到輕軌施工封路,加上距離總站只有50公尺,才會請乘客自行走過去。不過依照正常程序,司機得將乘客載到總站,再請對方另外轉乘。

圖/TVBS

客運業者呂副理:「在於駕駛人的處理上可能沒有處理得很妥當,可能因為我們公車路線,在後面路線是不能行的狀況下,(無法去)自行改變路線,可能是請乘客在最後這一站下車。」

業者說當事司機,因為剛報到不久,經驗不足,會加強訓練,目前也和家屬聯繫上,登門拜訪給個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丟包#公車#少女#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29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