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闖五楊高架!貨櫃車急煞 後方車追撞駕駛慘死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22:03

國道上發生嚴重車禍,中午在中山高北上58公里中壢轉接道,一輛貨櫃車疑似誤闖五楊高架,駕駛停下車來,後方休旅車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去,消防隊趕來,休旅車駕駛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

圖/TVBS

 
救難人員出動破壞器材,割開車體要將受困的駕駛救出。

無奈車子受損實在太嚴重,整個車頭凹陷卡在貨櫃車後方,救難人員想盡辦法跟死神拔河,這起嚴重車禍發生在中午,60歲的蔡姓駕駛開貨櫃車載送貨物,從台中港出發要到台北,行經國一58公里處時,發現走到中壢轉接道要上五楊高架,馬上停了下來,後方休旅車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

圖/TVBS

五楊分隊小隊長吳清輝:「誤將五楊高架路段當作是交流道,於是發現走錯之後,在車道上煞停,致後方自小客車碰撞。」
 

12點15分國道警方接獲報案,12點30分救護人員發現駕駛沒有生命跡象,13點05分終於將人救出已經明顯死亡,駕駛是74歲的陳姓男子,追撞貨櫃車,車子嚴重毀損,行車紀錄器也不完整,記憶卡遭強力撞擊不翼而飛,他的兒子接獲噩耗不斷地在車輛殘骸中尋找,希望能找回,還原事發經過。

圖/TVBS

五楊分隊小隊長吳清輝:「目前調查駕駛自稱他昨天晚上有休息到今天早上7點,是沒有疲勞狀況,經酒測也是沒有喝酒。」

而為了排除這起事故,五楊高架也暫時封閉,回堵了至少8公里,直到2個小時後才恢復,五楊高架禁止大車進入,違規的將罰3千到6千罰鍰,貨櫃車駕駛疑似發現違規,在國道上突然停下來,釀成一死悲劇,原因以及責任歸屬警方還會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楊高架#誤闖#貨櫃車#急煞#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97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