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酒猝死?女租客套房休克 房間清出35烈酒空瓶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20:11

這個月21日,在台中逢甲商圈套房有房東準備收房租時,發現一名徐姓女房客沒應門也沒接電話,用備鑰開門,才發現女房客已經休克躺在床上,而且旁邊有20多支空酒瓶,整個房間總共有35支烈酒空瓶,不過現場沒有被入侵,也沒有打鬥跡象,警方初步排除他殺。

圖/TVBS

 
徐姓女子在租屋套房大樓一樓櫃臺前,手上還提著提袋,準備回到4樓房間,等到中午,房東要來收房租,敲門沒人應,打手機也沒人接,用備鑰開門。

房東:「開門進去,就是看她沒有反應,是側睡,持續做CPR不要停,做到消防隊來,酒味跟尿液味。」

房東說看到徐姓女子側躺在床上休克,旁邊是滿滿的酒瓶,事後警方採證,還發現有52萬現金,房間不只凌亂,還到處都是排泄物,有異味。這個月1日,徐姓女子說和家人吵架,從雲林來租屋,1天租金900元,每隔3、5天用電話約好付租金時間,不過房東覺得對方看起來怪怪的,不想繼續租,但也趕不走。

 
圖/TVBS

房東:「精神就很不好,而且是酒醉,她來住的這段期間沒有一天清醒的。」

記者徐敏娟:「徐姓女子租的套房在逢甲商圈附近,這裡有很多小吃,但根據鄰居透漏她每次出門都只有到便利商店買酒跟水。」

房東:「(這邊也是)大小酒瓶35瓶。」

圖/TVBS

從徐姓女子房間清出來的酒瓶,全是威士忌等的烈酒,21日中午房東發現房客出狀況,才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沒有發現房間有打鬥痕跡,也沒遭人入侵,初步排除他殺。

西屯所副所長張竣凱:「房東指出在按壓CPR的時候,有從口中有一些嘔吐物。」

根據死者家屬說,徐姓女子精神狀況不好,也有不少疾病,不過到底是喝酒喝到猝死,還是其他原因?要等法醫鑑定才能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酒#休克#猝死#逢甲商圈#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629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