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參選人酒駕肇逃 哽咽道歉:錯誤示範


發佈時間:2018/08/23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18:53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22日晚間9點多,駕車與機車騎士擦撞,涉嫌逃逸,15分鐘後才返回現場。林冠勳坦承酒駕,酒測值0.3。但事故發生當下開車的是林冠勳,返回現場怎麼換成助理開車,還出面幫他頂罪。林冠勳解釋,當時是懷疑騎士假車禍才找助理幫忙。下午出面道歉,還忍不住哭了。

圖/TVBS

 
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對不起,我做錯,對不起,我做錯誤示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酒駕肇逃,還涉嫌找助理頂包出面道歉,談到這一路走來的辛苦,還忍不住哭了。

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這幾年)清清白白,我沒有拿過一個紅包,就今天是被設計的,可是我還是酒駕。」

 
圖/TVBS

事情發生在22日晚間9點多,林冠勳開車與機車騎士發生擦撞,但他強調事故當下有下車查看,並沒有擦撞痕跡,才會開車離去,又再回到現場。

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我是被摩托車從後面追撞,而且那個追撞程度非常輕微,我不需要肇逃,我到現在還沒有全盤了解(經過),可我只覺得很有趣,很有趣,很有趣。」

林冠勳懷疑是假車禍被設計,但助理也確實有替他頂罪!

圖/TVBS

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因為我們想說這樣很輕微,大不了就賠錢就好了,但是牽扯到酒駕會比較複雜,所以助理第一時間就有幫我承擔,如果你有喝酒然後又遇到這樣情況,你會承認嗎?這是我剛已經承認說我缺乏法律常識

酒駕風波延燒,身為國民黨的議員參選人,他要不要退選?

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15年來對黨的付出,經不起一次犯錯嗎?(我會)再去黨部了解一下狀況。」

 
林冠勳還解釋,自己只有從總部開車回家,短短不到200公尺的路,卻因為酒駕被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罪法辦,20萬元交保,也重創自己形象。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議員#林冠勳#酒駕#肇逃#退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859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