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見瓦城」入圍8項 柯震東、楊丞琳爭帝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4:44

第58屆亞太影展,9月1日登場,22日公布入圍名單,《再見瓦城》入圍8項成為大贏家,柯震東要跟《模犯生》的查農,角逐男主角獎,而《紅衣小女孩2》的楊丞琳、許瑋甯,分別搶女主角、女配角,另外典禮嘉賓,包括姊姊謝金燕、影展大使張鈞甯,以及日本的PIKO太郎。

圖/翻攝自再見瓦城 The Road to Mandalay臉書

 
曾在金馬53獲得6項提名的《再見瓦城》,今年在亞太影展,一口氣入圍8項,其中還包括最佳影片,成為提名最大贏家。

男主角柯震東,今年要跟泰國電影《模犯生》的查農,搶影帝寶座,而女主角吳可熙同樣也對尬《模犯生》的茱蒂蒙,還有《黃金花》的毛舜筠,以及《紅衣小女孩2》的楊丞琳,共同角逐影后。

圖/TVBS

同劇組的許瑋甯,則是競爭女配角,不光是入圍者風光亮相,典禮嘉賓也很有看頭,包括最近拍新片的姐姐謝金燕,也要出席頒獎,還有日本男星PIKO太郎,以及影展大使張鈞甯。
 

圖/TVBS

睽違8年回到台灣舉辦,首度參考坎城影展的模式,規劃紅地毯,頒獎典禮則將採用,金球獎模式進行,希望能讓各國看到台灣對亞洲電影盛事的看重。

亞太影展獨家電視直播 TVBS歡樂台42頻道、獨家線上直播 myVideo: https://bit.ly/2Ig2mEW​​​​​​​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太影展在TVBS

#亞太影展#名單#贏家#典禮#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668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