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不是奈良!梅花鹿誤闖東京 與警對峙4小時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13:22

東京居然也有梅花鹿?從8日開始就有民眾報案,一路由北往南都有目擊者,直到星期三清晨,闖進了立川市一戶有庭院的人家,警察拿這頭野生梅花鹿無可奈何,對峙長達4小時後才由動物專家接手,解除危機。但是在熱鬧的東京市區裡能夠看到野生梅花鹿,對居民來說,還真的很稀奇。

示意圖/TVBS

 
柵欄內的梅花鹿,還好奇的伸出舌頭,舔著警察的Y型叉,以為這是什麼可口的食物,面對這麼可愛的逃犯,警察還是繃緊神經,拉起平常查驗命案現場的大型藍色帆布,要控制梅花鹿不要亂跑。

記者:「距離JR立川車站,大約只有600公尺遠的住宅區,有鹿闖進了這戶人家的庭院中。」

從這個月8日忽然開始有民眾報案,說看到了梅花鹿蹤跡,就從北邊一路往南移動,最後這一戶綠意盎然的人家,顯然成為梅花鹿心中的最佳綠洲。

 
被闖民宅小女孩:「(一開始看到鹿的時候覺得怎樣),我嚇了一跳以為在作夢。」

鄰居:「連警察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不曉得該怎麼下手抓。」

跟梅花鹿對峙了4個小時後,終於有多摩動物公園的專家來解救警察,6個人使用大型圍網 還給梅花鹿施打麻醉針,梅花鹿事件騷動長達12個小時,才終於成功將鹿給安全保護管束起來。

東京都自然環境課長竹內高廣:「鹿會跑到這麼市中心的地帶來,非常讓人吃驚。」

野生的梅花鹿,體型大約有1公尺30公分,沒人知道牠到底從哪裡出現。

最後是將牠送回多摩一帶山區,結束了梅花鹿的都市歷險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花鹿#誤闖#野生#對峙#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33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