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雷恩來勢洶洶!直撲夏威夷 居民忙搶物資


發佈時間:2018/08/2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12:12

颶風雷恩直撲夏威夷群島,當地民眾嚴加戒備,不只上超市搶物資,機票也是再貴都有人買,由於颶風結構相當扎實,就怕登陸造成巨大影響,夏威夷政府提醒民眾,要做好最壞打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推車一籃接一籃,貨架也搬光光,大家除了搶還是搶,就怕短時間內出不了門。

民眾:「我們非常焦慮,我們今天早上在看路徑,比我們想到更接近歐胡島,所以要趕快準備了。」

颶風雷恩直撲夏威夷,從衛星雲圖來看,颶風眼小但結構扎實,一旦登陸,威力不可忽視。

 
民眾:「搭機回家而不是待在這裡,感覺起來是比較好的計畫,因為我們也沒有更好的選擇。」

機場人潮滿滿,大家急著飛出去,票價再貴大家還是搶著買,加油站、超市也是長長人龍,看到什麼就拿什麼,物資備齊做最壞打算。

檀香山市長Kirk Caldwell:「請認真看待別感到厭煩,我希望它能改變路徑,但我們無法進行假設,然後對問題置之不理,只說我們希望能如何,所以我們要做最壞的打算,但期許能有好結果。」

當地氣象局警告,23日到25日,颶風雷恩中心將籠罩夏威夷群島,屆時恐帶來強風驟雨,很有可能會影響部分地區供電,提醒民眾和旅客嚴加戒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颶風#夏威夷#超市#物資#氣象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53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