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要插!三寶錯過匝道10秒橫切 磁鐵式逼車駕駛嚇壞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16:53

一名網友行經台74線大里二接環河路時,遇到一輛黑色轎車疑似錯過匝道,竟從內線在10秒內「螃蟹橫切」,以磁鐵式的吸力靠近硬要插隊逼車,駕駛嚇得連按長喇叭提醒,氣得說一直呼籲大家錯過匝道不要硬下,差點就被你的閃現給恐懼震懾了!

圖/爆料公社

 
從行車紀錄器可見,駕駛為了下匝道,一開始就乖乖地排在最外側,就在快要到匝道口,突然一輛黑色轎車從最內線出現,冷不防殺進最外線,短短10秒內有如被磁鐵吸住一般,直直地往原PO逼近,一連切了2個街道,還試圖跨越槽化線硬擠插隊,駕駛嚇得趕緊猛按喇叭示意,幸好雙方車速都放慢才沒釀禍。

事後駕駛把這段畫面PO上「爆料公社」,氣得大罵「一直呼籲大家錯過匝道不要硬下,還是有人講不聽、講不聽、講不聽,差點就被他的『閃現』給恐懼震懾了!其他網友看了也嚇歪,指責「無敵三寶吃了星星自以為無敵」、「整條馬路都是我的路」、「差一點漂向西方」、「不管在哪條路上永遠都是在內線,等快到時才螃蟹走路」。

圖/爆料公社

事實上,早在交通新制2016年9月1日上路後,駕駛在國道或快速道路行駛時,下匝道前若沒有排隊就硬卡進車陣中,不管有無打方向燈都會影響行車秩序,將會重罰3000元到600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逼車#匝道#插隊#違規#三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788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