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蓋大樓債務「愈疊愈高」高雄市民嘆:只想路平不淹水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11:32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年底縣市長選情不斷加溫,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高雄市長參選人,民進黨陳其邁支持度40%,國民黨韓國瑜支持度32%,藍綠支持度相差僅8%,外界推測向來被視為「綠鐵票倉」的高雄選情可能翻盤,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聲勢逐漸高漲,讓「躺著選」的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岌岌可危。
 
一名流浪教師、高雄市民在《聯合新聞網》民意論壇寫道,她身為一位高雄市民,一直以來沒有認為高雄哪裡不好「花媽執政時為我們做了許多的『基礎建設』美中不足的就是路怎麼就是不平,每天騎機車出門都在練技術,不用去遊樂園就能天天坐碰碰車。」

 
 
對花媽的建設我們不能存疑,不過當韓國瑜說「高雄又老又醜」時,真的令人很氣憤「他懂什麼?」但是仔細想想「高雄有『又年輕又漂亮』嗎?」
 
「廿年前剛來高雄,這裡對剛出社會的人是很有吸引力的地方;廿年過去了,高雄改變了什麼?」不過無法怪罪於執政者無作為,她舉例「政府蓋了許多人潮只有開館那段時間很多,之後就稀稀落落的建築物」、「沒什麼人搭所以要免費或折價吸引人來的輕軌」等等。政府看似努力做了很多,但都「沒有正中要害」。房子蓋起來了,人潮來了幾天又散了;再蓋另一棟,一樣人潮來了又散了「債務就像那一個個蓋起的大樓,愈疊愈高,高雄終於全台負債最高」
 
她直言「我只想出門路要平、下雨不淹水、別再蓋蚊子館或沒用又擾民的『基礎建設』、把福利政策做好、把國家的錢當作自己的錢一樣珍惜地用,別再亂舉債快點把錢還清、別讓年輕人畢業只想往中北部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民心聲#韓國瑜#花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1352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