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被查水表了?蔡英文合體賴清德成「民主幹話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0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21:45

之前製作過「政客撩妹金句」在網路上被廣為流傳的老天鵝娛樂,20日又推出新作品,同樣是諷刺時事,以航海王與數碼寶貝為發想,把台灣政治人物「超進化」,蔡英文變成「缺電英」、馬英九變成「死握馬皇」、陳水扁則是「扁維拉」,每個人還有自己的金句當背景,影片貼出短短3小時就2萬多次觀看,笑壞一票網友。

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臉書

 
這段名為「鬼島幹話王,政客寶貝超進化!」的影片中,一開始用航海往LOGO改編而成的片頭,同時用文字敘述台灣政治的狀況,說「人民的未來在黑洞邊緣徘徊」,唯一進化的只有政治人物。

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臉書

接著在一片佛光普照的畫面中,蔡英文緩緩由下而上不停旋轉出現,搭配她曾說過的許多話當背景,例如「勞工是我心裡最軟的一塊」、「謙卑再謙卑」、「台灣的假真的太多」、「台灣不缺電」等等。

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臉書

 
接著響亮的女聲喊出「蔡英文超進化:缺電英」,出現一個戴眼鏡的大眼正妹,搭配背景「你是我心中最軟的一塊」;排第二出場的是「柯文哲超進化:柯達鴨」,搭配的是「我說這個吼,垃圾不分藍綠」;第三則是馬英九,他超進化成為「死握馬皇」,搭配句子是「我都退了還拉我出來」;第四是陳水扁,他超進化為「扁維拉」,搭配文字是「這張P圖不要PO網」。

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臉書

還有謝龍介進化的「秘雕狂龍」,搭配名句「一生監督你一人」;侯友宜則是被惡搞進化為「大房東」,搭配「我會把你打成九十九塊」;影片最後還出現蔡英文與賴清德合體,成為「民主幹話王」。各種與時事搭上邊的笑料,讓許多人看完大呼過癮,有網友幽默留言問該公司小編「是否已發不自殺聲明」,該影片貼出3小時,已有近3萬人次點閱。

該公司老闆丁豪,就是前兩年在網路上打出「狂新聞」名號的幕後推手,他日前接受週刊專訪時表示,自己絕不接政治人物的業配,也是因為這樣離開前公司,要與政治人物一起娛樂大眾他自認無法做到。總是拿時事惡搞的他說,除了真實外,「更在乎的就是好不好笑」,往往也因此讓影片一改再改,讓公司同事罵聲連連,但最後總能獲得眾多網友的分享與按讚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幹話王#鬼島#政客撩妹#老天鵝#缺電英#死握馬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66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