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跪著聽! 阿妹、林憶蓮唱《如懿》神級主題曲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18:43

由周迅、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即將在20日晚間播出,主題曲《雙影》搶先一天曝光,由樂壇雙天后林憶蓮、張惠妹對唱,她們倆首次獻唱電視劇主題曲,成為《如懿傳》的開播前最有力的宣傳。

圖/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微博

 
張惠妹vs.林憶蓮《雙影》:「心中有心語,你我是雙影,一半無情,另一半深情。」

兩大金曲歌后張惠妹和林憶蓮,首度破天荒對唱,為即將上檔的大陸宮廷劇《如懿傳》獻唱主題曲。

張惠妹vs.林憶蓮《雙影》:「遠遠走來,沒有字的未來。」

 
圖/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微博

林憶蓮聲音柔媚、張惠妹充滿力量,兩人有獨唱也相互合音,交疊雙后獨特嗓音,有著穿透人心的唱腔,歌詞意境深遠。為了能加快腳步完成這首歌,林憶蓮和張惠妹分別在港台同時錄音,從選曲到製作完成僅費時20天。

周迅、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即將在20日晚間播出,主題曲《雙影》搶先一天曝光,MV中雖然沒有雙后現身,但裡面更曝光許多從來沒看過的精采片段。

《如懿傳》開播在即,連花絮也陸續推出,演員們為了戲劇紛紛上歷史課、禮儀課,就為了完整詮釋古代的清宮禮制,服裝考究絲毫不馬虎,配上天后歌聲加持,讓劇迷更加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如懿傳#主題曲#歌后#林憶蓮#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79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