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謀殺妻女屍體「藏公司」 男鏡頭前喊:希望她們平安回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23:17
圖/Matt Mauro推特、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Matt Mauro推特、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科羅拉多州日前1名孕婦及2名女兒突然離奇失蹤,讓33歲丈夫克里斯(Chris Watts)相當著急,甚至透過媒體表示「妻女是他的生命」,不料近日警方竟在克里斯任職的石油公司內,意外發現3人的屍體,讓克里斯一夕間從好丈夫、好爸爸,變成殘忍的殺人凶手。

綜合外媒報導,科羅拉多州調查人員表示,16日上午在克里斯任職的「阿納達科石油公司」(Anadarko Petroleum)內,找到他妻子莎娜(Shanann Watts)的遺體,中午又在同1個地方,找到2名女兒的遺體,分別為3歲的塞萊斯特(Celeste)和4歲的貝拉(Bella)。

 

克里斯與妻女合照。圖/翻攝自WTVD-TV

報導指出,懷孕15週的沙娜和2名女兒曾預約13日看診,不料從此音訊全無,沙娜的好友便趕緊報警處理,而聯邦調查局與科羅拉多州調查局,也在15日開始聯手偵辦此失蹤案,丈夫克里斯更一度在鏡頭前表示,「妻女是他的生命,希望她們平安回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沒想到事後警方到克里斯公司搜查時,竟意外發現3人的遺體,據了解,目前克里斯已經坦承殺害妻子及2名女兒,警方也依3項一級謀殺罪和3項篡改物證的指控,將克里斯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殺人#謀殺#孕婦#失蹤#科羅拉多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21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