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到親140下」補習班主任遭控性騷 女童被強吻嚇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1: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宜蘭1名家長指控,10歲女兒在當地1間文理補習班上課,不料愛女近日透露遭游姓男主任親臉頰,直呼「好噁心」,甚至嚇到不敢去上課;家長聞訊後大驚,隨即報警理處理並到補習班要求調閱監視器,結果對方竟稱監視器只能錄影、不能回放,因此她只好上網求助,希望其他受害者一起站出來作證。 

據了解,家長在臉書社團控訴,自己半年前將準備升小六的女兒,送到學校附近的文理補習班上課,不料母女倆近日談話時,愛女說在補習班遭身兼班主任的游姓負責人騷擾,且過去上課遲到時,游男就曾問她「妳遲到14分鐘要親14下還是140下?」幸好當時有其他女老師在場,對方未得逞,但她仍感到相當不舒服。

 

小朋友還透露,她9日中午去補習時,看到朋友在1樓跟班主任說話,自己好奇詢問其他同學為何都去樓上,游男隨即招手說「妳想知道為什麼嗎?」待她接近後,竟用手遮住自己臉部,並朝她的臉頰親了一下,讓她當下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快步衝往2樓,至今回想起仍覺得「好噁心!」

「孩子嚇壞了,根本不敢再去上課!」家長聽聞此事後嚇了一跳,除立即報警外,也藉口女兒在班上掉錢,要求查看監視器畫面,而補習班起先回覆說可以看畫面,不料警方前往現場後,游姓班主任竟改口稱,監視器沒有錄影回放的功能,因此她只好上網PO文求助,希望其他受害者家長一起站出來揪出狼師。

針對家長指控,游姓班主任澄清,所謂的「要親幾下」只是口頭禪,用開玩笑方式告誡孩子別遲到,不管男、女同學都會這樣講,絕對沒有實際親學童的舉動。羅東警分局則表示,本月14日接獲報案後,已調閱相關事證並通知關係人到案說明,全案訊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將游男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補習班#性騷擾#強吻#家長#班主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91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