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延攬輔選 朱:我有不能輸的壓力


發佈時間:2018/08/16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9:28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婦,日前傳出邀請麗寶國際賽車場總經理朱康震重返政壇,擔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一職,朱康震坦言確實和吳敦義夫婦餐敘,但對於吳敦義的盛情邀約,朱康震已經婉拒,還自我解嘲:我的老闆怎麼都姓吳!

圖/TVBS

朱康震目前擔任麗寶國際賽車場總經理並兼任麗寶樂園度假區執行副總,麗寶國際賽車場正在趕工興建 G2賽道,未來可以舉辦最高方程式等級的國際賽事,是目前台灣規格最高的賽車場,預計十一月完工啟用,朱康震現在幾乎天天都在賽道上盯著工程進度,他說十一月,他也有著不能輸的壓力啊!只不過這個壓力不是來自於選舉,而是要順利打造最頂級的賽車場,推廣台灣賽車運動。

 

朱康震去年二月從中華職棒聯盟秘書長轉職到麗寶國際賽車場擔任總經理,全心投入運動休閒產業,對於重返政壇,他坦言興趣不大,他認為,台灣運動產業前景看好,台灣也極需要有能跟國際接軌的運動賽事,不但可以帶動體育風氣,也是很好的城市行銷。雖然麗寶國際賽車場G2賽道還在趕工中,不過他已經跟幾大知名國際賽車單位接觸,將引進國際賽事,讓台灣民眾親身感受賽車運動的極速快感。

建地超過五十公頃的麗寶國際賽車場,就在麗寶樂園度假區內,除了G2賽道,還有已經開幕營業的卡丁車場,全台最大的VR體驗館,以及規劃中的兒童交通安全博物館。朱康震表示,現在的他,正全心全意協助麗寶,希望打造一個最適合各年齡層同遊的度假區,對其他事務實在沒有餘力與心思,朱康震說,反正,他也是在對「吳老闆」效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康震#吳敦義#麗寶#文傳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537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