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浪悲歌!橋下一鍋詭異肉湯 愛媽草叢內驚見斷腿狗屍


發佈時間:2018/08/16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0:35

浪浪的低泣,你聽見了嗎?近日有愛狗人士發現高屏橋下的流浪狗突然減少,懷疑有人抓狗,四處尋找後竟在橋下發現一鍋肉湯,懷疑狗狗遭殺害,翻查附近草叢後驚見一具狗屍,且後腿遭利器砍下,現場並未發現嫌疑人,目前已將肉湯帶回進行DNA比對。

圖/翻攝自王曉編臉書

 
長期關心流浪動物的王小姐昨日(8/15)在臉書PO文指出,高屏橋下原有許多流浪狗,平時由2位70多歲的老人家協助餵養並節育,近日發現流浪狗數目減少,前一晚甚至撞見2名外籍移工欲抓狗「老人家不顧自己安全,追上去想要罵外勞,想當然根本就追不上啊!」懷疑狗狗可能慘遭殺害。

圖/翻攝自王曉編臉書

王小姐與另一名愛媽知情後,打算先將浪浪們安置他處,不料15日下午抵達現場發現,橋下有一鍋詭異肉湯,大家議論紛紛「這是豬肉嗎?」「豬骨沒有這麼細」「不可能,雞不是這樣!」而後在湯中找到一塊骨頭上有沒清乾淨的皮毛,隨即又在草叢中看見一具後腿被平整切斷的狗屍,幾乎可以斷定這一鍋就是「狗肉湯」,立即通報高雄動保處,將肉湯與狗屍帶回化驗。

根據《動物保護法》第25條規定,宰殺犬、貓或經中央主管機關公告禁止宰殺之動物,將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王小姐透露,盼動保處與警方快將吃狗者繩之以法「否則不知還有多少狗狗受害」,現場也將懸掛「請勿傷害動物」宣導布條,呼籲別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實習編輯/戴若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狗肉湯#移工#動保#狗屍#狗肉#外勞#外籍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11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