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守中聲援85度C 指為優質企業不是台獨


發佈時間:2018/08/16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3:47
圖/TVBS
圖/TVBS

85度C遭中國打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透過臉書直播表示,85度C是優質企業,不該成為兩岸對立的犧牲者,當選後會在北市府設兩岸事務委員會,扮演兩岸交流角色。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巴拉圭和貝里斯,12日過境美國洛杉磯期間,造訪當地85度C咖啡店門市。相關照片曝光後,中國大陸網民灌爆85度C微博,揚言抵制,85度C隨即發文強調支持「九二共識」,引發後續風波。

 

丁守中今天透過社群網站臉書粉絲團直播關於85度C遭打壓看法。影片一開始就提及85度C是做生意,卻無辜受到池魚之殃,相信85度C絕對不是台獨,希望兩岸所有好朋友幫85度C打氣。

丁守中透過直播表示,85度C是優質企業,但現今兩岸對立氣氛以及民粹炒作下,85度C成為犧牲者,他非常不捨,且台灣優質企業在兩岸服務,不應該成為兩岸對立的犧牲品。

丁守中說,若當選台北市長後,將在北市府成立兩岸事務委員會,以一條龍處理兩岸之間的台生、台商、陸生、旅客等權利,兩岸事務委員會也會扮演好替兩岸交流友善合作服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85度C#打壓#兩岸#九二共識#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61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