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車載爺爺急診「鳴笛太吵」 家長投訴:吵到我小孩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1:32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桃園一名救護車駕駛在「爆怨公社」發文,15日晚間開救護車一路鳴笛,將患者送往敏盛綜合醫院,不料事後卻遭民眾電話投訴鳴笛聲太大「會吵到我的小孩」,讓他無奈表示,鳴笛聲太小被罵聽不到,開正常音量又被罵擾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根據原PO貼文,15日晚間9點30分左右,他駕駛救護車載送一名呼吸急促、全身緊繃、血氧濃度偏低的老爺爺到醫院,期間一路鳴笛,從桃園三民路轉彎,行經民生路抵達敏盛醫院急診。

 
 
沒想到勤務結束,主管表示收到投訴電話,投訴內容是「麻煩你們救護車經過民生路的時候,把鳴笛聲關小聲一點,要不然會吵到我的小孩」。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鳴笛太小聲,被民眾罵聽不到。鳴笛開正常音量,被投訴小孩會嚇到」原PO不禁想問這位家長:「妳要不要搬去荒山野嶺?或是乾脆在民生路口掛牌『禁止救護車鳴笛駛入』?」
 
 
原PO更氣憤表示,每個人都會經歷生老病死,「希望你們家要用救護車的時候,可以自己把病人抱到民生路以外的空地,再打電話叫救護車來接」。

圖/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酸爆家長,「自私的人永遠不會為別人著想」、「小孩被吵到還是會長大,救護車慢慢會出人命啊」、「以後檢舉的那戶人,最好就用不到救護車」、「下次載到她家人 請關靜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救護車#急診#鳴笛#小孩#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62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