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空軍阿兵哥控惡整 灼傷禁坐救護車

記者 宋珮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3:38
圖/TVBS
圖/TVBS

國軍又傳惡整士兵的歪風嗎?空軍台南聯隊一名志願役士兵,遭到學長惡整,要求他焚燒文件,故意添加易燃的石腦油,導致點火當下,士兵臉和手嚴重灼傷,他控訴當下士官長不讓他坐救護車,故意隱匿呈報。

事件發生在1月分,投訴平面媒體的朱姓士兵表示,他是擔任台南空軍第一聯隊的第九作戰隊裡面的機務工作,而在1月19日下午的時候,一名陳姓士官長,要求幾位機務人員將2箱文獻燒毀,由彭姓下士帶隊。他控訴是以學長欺壓學弟的姿態,要求朱姓士兵用打火機點火,還另外添加了石腦油,點火後造成左右手還有臉部嚴重灼傷。整起事件發生後到醫務室治療,一度上了救護車,沒想到,朱姓士兵控訴這名陳姓士官長,當下硬是把他從救護車上叫下來,不讓他搭救護車去就醫,待了半小時後,由陳姓士官長開自己的車,載他去成大醫院進行治療,朱姓士兵不滿軍方企圖想要隱瞞事實,因此沒辦法向上級呈報。

 

圖/TVBS

這件事後,他也自動在7月1日先行申請退伍,因此賠款了9萬7000多元。空軍司令部表示,已掌握整起事件,也坦承第九作戰隊沒有依循程序,私自燒毀文件,造成士兵灼傷,並且針對相關失職人員進行懲處,而雙方當事人也進行和解了。朱姓士兵向平面媒體表示,當下他是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才簽字,彭姓下士和士官長也都還沒向他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救護車#灼傷#惡整#控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48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