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禧攻略》夯爆…全部演員片酬 加起來不到周迅一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23:22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最近夯爆,引發網友熱烈追劇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最近夯爆,引發網友熱烈追劇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最近大陸下達「限酬令」,未來採購、製作的影視劇,演員單集片酬不得超過人民幣100萬元(約新台幣450萬元),其總片酬最高不得超過5000萬元,不少大咖藝人都受到影響。最近夯爆兩岸三地的《延禧攻略》,捧紅了不少演員,而且全劇演員加起來的片酬大約是2400萬(約新台幣1億元),竟然還不到周迅的一半。

《延禧攻略》劇情播出至今口碑不斷,女主角吳謹言飾演的「魏瓔珞」,要和佘詩曼飾演的「嫻妃」、譚卓飾演的「高貴妃」等人鬥爭,另外女星秦嵐飾演的「富察皇后」,在劇中對魏瓔珞循循善誘,播出以來討論度不斷;另外飾演皇帝的聶遠和富察傅恆的許凱,2人深情款款的形象,更是受到不少女性網友的喜愛。

 
該劇製作人于正透露,全劇演員的片酬加起來才2400萬人民幣,不及孫儷和周迅的一半。(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該劇的製作人于正接受訪問時,提到整個《延禧攻略》的製作,當初預算是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3億元),原本以為十分充裕,但後來發現用在治裝費上,包括衣服和頭飾等花費太多,最後所有演員的片酬加起來僅2400萬元(約新台幣1億元),才佔總預算的8%。

于正還說,這次是首度用這麼多老戲骨一起演戲,包括他自己、聶遠和譚卓等人,每天都到秦嵐的房裡討論劇本,甚至還把秦嵐的房間稱為是「蘭桂坊」。

另外根據《新京報》統計,《延禧攻略》全劇的演員片酬加起來僅2400萬元,竟然還遠遠不如因《後宮甄嬛傳》爆紅的孫儷、以及接拍《如懿傳》的三金影后周迅,這2人分別片酬為604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74億)和53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42億元),全劇演員加起來的片酬都還不到她們的一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延禧攻略#限酬令#魏瓔珞#吳謹言#佘詩曼#譚卓#秦嵐#聶遠#許凱#于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772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