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計程車被搜出持毒 劉喬安「手部動作」成露餡關鍵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22:46
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因參加太陽花學運聲名大噪,之後卻被踢爆涉及援交、人口販運等,分別遭法院判處服勞役半年及緩刑,不料她日前才剛服完勞役,13日深夜竟又被警方抓到持毒。警方透露,劉女當時坐在計程車後座,見員警盤查時「手部動作詭異」,還疑似把毒品灑在座位上企圖脫罪,卻也因此引起注意。

據了解,劉喬安13日深夜搭乘計程車,11時許在大安區辛亥路三段遇上攔檢,被搜出持有K他命,隨即遭警方帶回偵訊;劉事後在臉書坦承,自己過去確實有吸毒,之後自行到醫院接受戒癮治療,已經許久未再碰毒品,這次剛好「拉了一個平常沒在用的包」,結果就遇到攔檢,為一再引起風波道歉。

 
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新聞曝光後,有網友好奇劉喬安是搭乘計程車,就算遇上警方攔檢,也不至於被搜身,為何還會被逮到持毒。警方透露,劉女當時神色緊張,且「手部動作詭異」,因此引起員警注意,上前細看後發現計程車後座有白色粉末,懷疑她可能是故意將毒品灑在座位上、企圖撇清關係,卻也因細微動作惹禍上身。

劉喬安則在臉書PO文中解釋,指她當時拿了很久沒用的包,「好奇看裡面還有什麼東西沒收好」,不料正巧遇到臨檢,才會被警方認為有「手部動作」。另一方面,由於劉持有K他命的份量未超過20公克,因此只需接受行政罰鍰,以及4-8小時的毒品危害講習,做完筆錄和驗尿後即離開警局。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喬安#臨檢#計程車#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02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