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扯「財運滿出來、不用神明生氣」騙錢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9:30
圖/TVBS
圖/TVBS

台中豐原一名陸姓男子,指控一名李姓男子利用信仰騙老人錢財。陸姓男子說李姓男子自稱會法術可以改運,自稱李師傅,結果他的媽媽張姓婦人信以為真,前前後後買110箱金紙,花了3萬多元連張紙也沒看到,也被騙買了10包一包要價3000元的藥粉,還投資6萬元,總共被騙將近12萬元,還有張姓婦人的妹妹也被詐騙、損失30萬元。

張姓婦人手上拿著的藥包,就是李姓男子上門推銷,說這是麝香,吃了會身體健康,老婦人一下就買了10包。張姓老婦人不只花錢買藥粉、還買金紙,因為李姓男子說會法術、可以改運,金紙一箱330元,張姓婦人總共買了110箱,花了3萬多元但連張紙沒看到,再加上10包藥粉也花了3萬元,李姓男子還騙老婦人要投資6萬元,總共被騙至少12萬,就連他的妹妹也被騙30萬元。

 

圖/TVBS

張姓婦人:「第一次買70箱金紙,一箱330元,還說有一個6萬要投資,我都沒看到、都沒拿給我看,我不知道,他說他是茅山的,我是想說我們可以給他看一下,我兒子的運勢可以順利一點。」

張姓婦人說因為李姓男子是兒子先認識才不疑有他,其實李姓男子有妨礙信自主和詐欺前科,18年前出獄後自稱李師傅招搖撞騙,去年認識張姓婦人兒子,當時他說財運滿出來,如果不用神明會生氣,騙陸姓男子拿22萬投資,總共拿了43萬元,後來李姓男子又假借介紹女友騙錢,陸姓男子被騙走69萬。

 
圖/TVBS

豐洲所所長陳信宇:「有一名男子他自稱以改運以及投資的方式,向一名老婦人說要購買金紙,麝香粉我們已經送化驗當中。」

陸姓男子被騙錢、告上法院,李姓男子依詐欺罪判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沒想到自己引狼入室,現在媽媽和阿姨也被騙錢,一家人被騙超過100萬,陸姓男子報警處理,要李姓男子不要再繼續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棍#詐騙#金紙#改運#法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67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