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關注黑心蛋 桃市府:勿抹煞公務員努力


發佈時間:2018/08/13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7: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發生黑心液蛋事件,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說,桃園市長鄭文燦應落實食安。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說,很遺憾看到立委為選舉顛倒是非,用政治口水抹煞公務員努力的汗水。

桃園元山蛋品公司涉嫌販售黑心液蛋,食藥署指該公司早已名列違規大戶,4年多來衛生條件違規達17次,但都複查合格無從開罰,今年6月首次因液蛋沙門氏菌超標挨罰新台幣6萬元。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黨團書記長曾銘宗表示,對元山蛋品公司強烈譴責,這真是惡劣至極的廠商,這種沒良心、唯利是圖的商人,要求檢調儘速深入調查,儘快起訴;此事桃園市政府在管理上有無疏失、怠忽職責,也請檢調一併查辦。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則在現場拿出桃園市長鄭文燦近日的行程說,單單一天之內的行程,真的非常驚人,哪有時間靜下心來好好落實公安與食安。

過去曾擔任桃園縣長的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吳志揚表示,奉勸民進黨不要老是在選舉,鄭文燦的行程很多,但市政基本上都沒管好,所有的討論、溝通、協調全丟給副市長,也難過會出現各種對人民生活、安全上的問題。
 

桃園市新聞處長張惇涵表示,本案是不肖業者利用假日進行違規行為,反而是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和桃園地檢署,透過內部員工檢舉資料,掌握狀況,選擇在周末聯手出擊稽查,才破獲此一案件,市府勒令元生公司立即停業,使用該廠商產品的54家桃園市內業者相關產品下架,如不下架,一律公布廠商及產品名字,並依法處理。

張惇涵說,元山蛋品民國92年,設立於平鎮、101年元山蛋品有限公司設立在龍潭。100年至103年共稽查2次、抽驗1次,沒有任何裁處。針對這樣的紀錄,市府也不會因此指控吳志揚擔任縣長的時代放水。

張惇涵說,桃園市政府時代,有查有驗也有罰款,從104年至107年裁罰三筆,共計15萬元、稽查25次,因缺失多為作業環境等問題,經改善後複查合格,本案抽驗13次(2次驗出沙門氏菌),均依照規定裁處,這些紀錄都可以攤在陽光下。

張惇涵表示,很遺憾看到兩名立委為了選舉顛倒是非,用政治口水抹煞公務員同仁努力的汗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液蛋#元山蛋品#黑心#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72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