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飽高中男孩 東京學生宿舍早餐吃到飽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8:16

早餐吃了沒?對無論哪個年級的學生來說,開啟一天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頓營養又美味的早餐,東京有間學生宿舍就供應吃到飽的早餐,加上Home媽無微不至、像自己媽媽一樣的照顧,讓寄宿在這裡的學生,不用多久時間,人人都胖了一圈。

示意圖/TVBS

 
為了80幾個青春期的孩子,東京這間學生宿舍,廚房隨著晨光也開始忙碌起來,因為每天早上一定會給10樣菜,還是全部可以吃到飽,該準備的份量自然十分驚人。

NHK旁白:「有烤魚、燉菜,甚至一早就有油炸,包括咖哩也有。」

這些青春洋溢的高中男生,來自全國各地就讀不同的學校,營養又美味的早餐讓小朋友從胃一路暖到心。

 
宿舍男學生:「才剛住進(宿舍)來,但料理都很美味,因為沒錢,所以像這樣每天都有早晚餐,真的很感謝。」

Home媽稻村媽媽還會告訴小朋友,可以怎樣搭配吃更多。

宿舍男學生:「到這裡以後,胖了5公斤。」

宿舍男學生vsHome媽:「就像是第2個媽媽一樣,對啊,你就我兒子啊。」

像媽媽一樣的關懷,讓異鄉遊子可以全神貫注在讀書上,而這裡也是學生宿舍。去年才剛落成非常新穎,只是出現在食堂的怎麼都是外國人?

墨西哥留學生:「我想要學習日本文化,日本的學生都很親切,有時候還會教我寫功課。」

原來這裡外國留學生,還有日本本地生各佔一半,宿舍就像是語言中心一樣,大家可以共同生活的同時,彼此互相交流。

 
日本學生vs美國留學生:「我不喜歡歐姆蛋,因為裡面有培根,我不要吃,我可以為你點沒有培根的歐姆蛋。」

宿舍提供的早餐,很體貼地以西式口味居多,歐姆蛋、沙拉加上濃湯麵包,咖哩風味涼拌小菜,視覺跟味覺都獲得十分滿足,但更重要的是跟外國留學生的互動。

日本住宿生杉浦友里惠:「從早上起就是挑戰,因為在日本很難有說英文的機會。」

早餐吃好吃滿,還有英文可以學,宿舍食堂也能是很愉快的學習場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學生#營養#宿舍#吃到飽#學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45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