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到一半被水泥車輾壓 網友驚嚇「人車都變壓縮餅乾」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0:15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日前發生1起驚悚車禍,畫面中1輛自小客車疑似被大車輾過,整輛車被壓成1團廢鐵,消防隊員抵達現場後,趕緊使用破壞機具將轎車撬開,但車主身體早已嚴重變形,無生命跡象,由於曝光的車禍照片未打馬賽克,讓不少網友看得怵目驚心,紛紛驚呼「可怕」、「看起來好疼」。

微博帳號「令人顫慄的腥聞」本月5日貼出這組車禍照片,據了解,該起車禍發生於浙江省寧波市的海南洪村,照片中自小客車的車主穿著相當時髦,脖子還掛著金項鍊,但身體因為被輾壓過,不但身上多處嚴重挫傷,脊椎也嚴重變形,當消防隊員用破壞機具撬開車體後,早已失去生命跡象。

 

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車禍發生太突然,車主遺體右手還放在方向盤上,疑似仍呈現開車當下的狀態;據悉,該起車禍發生原因是水泥車開太快導致翻車,因此輾壓到一旁的自小客車,水泥車駕駛沒有受傷,對此,不少網友提醒「真的不要待在大型車旁邊,太危險了!」

另外也有網友看完表示「脊柱嚴重變形,必死無疑」、「逝者安息」、「車和人已成了一塊壓縮餅乾」、「自己再怎麼注意,別人不注意有什麼辦法?大家都操點心吧,別毀了自己的家庭和別人的家庭」、「我天,都扭曲了」、「我以為肉包鐵不安全,沒想到鐵包肉也不安全」、「只能買一輛比貨車還大的車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壓縮餅乾#車主#輾壓#廢鐵#水泥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858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