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向男同事借隨身碟 OL打開驚見「18禁秘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22:27
女網友向男同事借隨身碟要做公司開會報告資料,沒想到打開內容讓她驚呆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向男同事借隨身碟要做公司開會報告資料,沒想到打開內容讓她驚呆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現代科技發達,不少人常常會把檔案存放在隨身碟內好方便攜帶;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她向一名男同事借隨身碟要做公司開會的資料,沒想到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至少有10個影片檔,但光是檔案名稱可是讓人看了臉紅心跳,讓她不知如何是好?卻有不少網友笑稱,「他在暗示妳了!」

該名女網友11日上午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向一位男同事借隨身碟要做下週一公司開會的報告,結果剛剛打開隨身碟裡面卻是…」

 

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男同事的隨身碟檔案內,竟然是滿滿令人害羞的「愛情動作片」,而且至少有10支影片,檔名包括「1994年出生的女孩與老爺爺」、「女友好友誘惑我」、「女友的漂亮朋友勾引我」、「女朋友的媽媽如此的撫媚迷人」、「父親辨認2位女兒(姊妹)」等,內容不乏女友、人妻和岳母系列,種類可說是十分多元,讓女網友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這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其中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超過1050則留言回應;不少網友笑稱「他應該是拿錯碟了」、「還是他忘記備份刪除了」;另外也有網友戲稱「這些劇情很可以喔!」更有人笑稱女網友的同事是老司機,還說「可以跟妳要檔案嗎」、「所以妳已經複製到D槽了嗎?」但也有人好奇的是,女網友之後要怎麼面對這名男同事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隨身碟#岳母#人妻#女友#愛情動作片A片#老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7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