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H.E音樂會黃牛超猖狂 Ella怒罵:檢舉他!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5:49
圖/翻攝自S.H.E臉書
圖/翻攝自S.H.E臉書

看準偶像商機,近年來黃牛越來越猖獗,看準粉絲想追星卻沒票入場的狀況,想藉機海撈一筆,價格往往都高的誇張。近日台灣女子天團S.H.E將舉辦免費索票入場的音樂會,也遭黃牛盯上大賺無本生意,讓好脾氣的Ella陳嘉樺看不下去,直接在臉書呼籲大家「一起檢舉黃牛!」

圖/翻攝自臉書

 
今年9月11日就是S.H.E成軍17週年的日子,因此特別舉辦「S.H.E十七音樂會」,免費索票入場,希望與歌迷同樂,昨(11)日開放索票後,一下就被搶光,許多粉絲沒有搶到票非常難過,就有黃牛看上此「商機」,拿免費門票在網路上販售,甚至囂張表示「今天S.H.E算下來至少有350張,真是開心~荷包飽飽」。

圖/翻攝自陳嘉樺Ella臉書

對此,Ella難得動怒,氣憤地在臉書發文痛批「好好的人不做做黃牛,而且還是無本生氣太過分」,呼籲大家一同來檢舉黃牛,也千萬不要去購買黃牛票!Hebe田馥甄也轉發Ella的文章,希望粉絲要抵制黃牛、愛惜荷包,別讓不肖人士得逞。

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力挺「偶像我自己追,不用黃牛插手啦!抵制黃牛,絕不妥協!」、「搶不到我都快氣死了~還看到黃牛說他搶350張算少,一張3萬還賣掉2張!我真的快吐血了!」、「寧願看戶外廣場的大屏幕也不要讓黃牛賺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H.E#S.H.E 十七音樂會#Ella#黃牛#黃牛票#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04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