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工地鄧紫棋」好孝順 網推:認真女人最美!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11:44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詹庭亞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詹庭亞臉書

工地做事是體力活,出現如此年輕、可愛的女孩,忍不住讓人多看兩眼!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女生做工地真的很奇怪嗎?」她的母親日前工作時受傷,年僅17歲的女網友決定到工地幫父母分擔辛勞,但她也不禁好奇,一般人對於17歲的女孩踏入工地會有怎樣的看法,網友則紛紛讚賞她「好孝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中貼出工作照,工作中的她紮起頭髮、踩在梯子上,全神貫注的認真模樣架式十足,看不出來是位年僅17歲的青春少女!她好奇地詢問網友「女生做工地真的很奇怪嗎?」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這位外型可愛的「粗工女」名叫詹庭亞,父母都在工地工作,因為去年媽媽在工作時,不小心遭到砂輪機割傷手指、手臂,縫了20多針,令她相當不捨,於是決定要幫忙爸媽,踏入工地工作。
 
不少網友看了貼文後,紛紛留言「好孝順」、「妳很棒,加油!」、「認真的女人最美」、「辛苦了」、「17歲,這樣很厲害的!」、「肯做比什麼都重要」、「正當行業靠雙手賺哪裡會奇怪」、「哪裡奇怪了,賺錢認真的樣子讓妳更有魅力」、「比起一堆公主,妳太優了!」甚至有人認為她妝扮起來頗有歌手鄧紫棋的韻味,年輕女孩成了工地裡最美麗的身影,引來網友們熱烈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地#認真#少女#孝順#父母#鄧紫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52

0.1626